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Lumix Star Search '09》

本来这周末没什么外拍或摄影之类的节目!不过在周五晚跟Tomson聊起摄影的东东,在那时候就想起朋友告诉我有关周六有~《Panasonic Search Girl '09》的show。所以就约好tomson和cheemun一起去摄影咯!不过周六当天我睡迟了,本来约好的上午11点。不过小弟却12点半左右才到,还是tomson打电话给我才醒。要不一定去不了这次的show咯!所以在此跟tomson和cheemun兄说声对不起!

《Lumix Star Search '09》












因为之前都是闪光+1,搞到每拍一张都等上7,8秒才能继续拍第二张,所以错过很多精彩的画面!因此小弟决定调低闪灯为原厂设定。但是拍出来的效果就有点黑咯!硬着头皮放出来,并且给大家shoot下!



原厂闪光设定



闪光+1/3



闪光+1/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