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二天(往九寨沟上篇)

第二天一大早4点凌晨就起身了,因为4点50分司机就来接我们了!接我们到哪里?当然是接我们到集合地点然后乘坐有关巴士到九寨沟去。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二天(凌晨之眼蒙蒙篇)



他们在做‘虾米’,当然是找墙壁躲。
因为昨天3月19日是超级月亮的大日子,成都市区平均都是5到6度。
所以是超冷的...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二天(午餐篇)



下车尿尿,上车睡觉。



牦牛




进去午餐来张合照先



午餐前跟团友来张合照



他们就是,‘上车化妆,下车拍照’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二天(下雪篇)



下雪咯...哇咔咔 ^^



你看他们表情就知道有多冷啦!



雪越下越大,闪!!!



SAM:大哥,可以走了吗?我很冷leh!!!



走就走咯!还要扮到好像是浆!!



我也要扮到好像是浆先!
(冷到...还是快点上巴士)



又下车,不过导游叫我们看纪念碑!
我们却去拍雪...(难得下雪嘛!)




傻仔也来一张...



SAM:我也要...



不记得那里的全景了!







SAM:lai下先...



Joan:我也要!!!
(心想:快点啦!冰死我啦!!)



柔柔:我也要...不过不要握着冰,因为太冷了!




待续...


(一)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上篇)
(二)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中篇)
(三)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下篇)
(四)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二天(往九寨沟上篇)
(五)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二天(往九寨沟下篇)
(六)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三天(九寨沟第一篇)
(七)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三天(九寨沟第二篇)
(八)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三天(九寨沟之五花海篇;第三篇)
(九)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三天(趴趴游九寨沟篇;第四篇)
(十)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四天(再见九寨沟篇)
(十一)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五天(乐山大佛篇)
(十二)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五天(东方佛都与四川特技篇)
(十三)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六天(峨眉山之冰天雪地篇)
(十四)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六天(峨眉山之金顶篇)
(十五)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七天(熊猫基地篇)
(十六)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七天(荷花池与锦里古街篇)
(十七)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七天(宽窄巷与春熙步行街篇)
(十八)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IPhone4漫游四川特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