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下篇)

来到第一天最后一篇咯!这篇又什么东西好介绍呢!呵呵 ^.^ 我也不知道,因为看照片才会想起当时的情景。所以...看照片去吧!!!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成都市区乱拍篇)



只看见自行车和机车(摩托),却没看见人步行过马路...





原来如此...



GUETES(类似GUESS)



稻乡村DXC(类似‘家乡鸡’KFC)




可爱的警车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肥妈麻辣烂火锅篇)



来张合照先




这就是‘肥妈麻辣烂火锅’(我们的晚餐)



吃饱后到百货公司散散步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乐浮国际青年旅舍篇)



这就是傻仔跟SAM的房间(阁楼)
(Loft Room套房)



Sam:em...em...(好像是浆!)
(阁楼)



房间里的沙发



SAM给拍我到好像很爽浆!
我也要拍,麻烦帮我拍好来!



套房全景!(我已经尽量了!)



旅舍外(虾米都看不到...哇咔咔 ^0^)



SAM继续摆Pose...
(其实我是先给他拍,然后叫照着我拍的照片帮我拍一张。但是... T.T)



气死我,感觉我在跟他拍个人专辑...



傻仔:Eh...Wu...



傻仔:还是‘他’...气到快爆了!!!







傻仔呐喊:我Beh Tahan jor...



Sam:Ana...Ana...帮你拍啦!
傻仔:呵呵 ^-^



Sam:哇!比我还会演...










待续...


(一)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上篇)
(二)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中篇)
(三)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一天(下篇)
(四)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二天(往九寨沟上篇)
(五)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二天(往九寨沟下篇)
(六)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三天(九寨沟第一篇)
(七)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三天(九寨沟第二篇)
(八)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三天(九寨沟之五花海篇;第三篇)
(九)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三天(趴趴游九寨沟篇;第四篇)
(十)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四天(再见九寨沟篇)
(十一)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五天(乐山大佛篇)
(十二)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五天(东方佛都与四川特技篇)
(十三)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六天(峨眉山之冰天雪地篇)
(十四)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六天(峨眉山之金顶篇)
(十五)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七天(熊猫基地篇)
(十六)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七天(荷花池与锦里古街篇)
(十七)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第七天(宽窄巷与春熙步行街篇)
(十八) 《傻仔の四川游山玩水》(IPhone4漫游四川特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