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异性死党》第三天与我的第二架DSLR Canon 500D

这是我第三天与我第二架DSLR Canon 500D(不到一个星期换了),今天本来只打算跟朋友(这次的女主角们)吃午餐然后晚上再去跟旧同学聚会。不过下一秒的东东是没人知道的...死党从PJ来我家附近眼镜店买隐形眼镜随便找我吃午餐。我就去眼镜店找她们咯!怎知道他们叫我去Mid Valley走走。在之前的贴我有说过我不拒绝女生的,以下就是我们的对话...

S小姐:走啦!一起去啦!(Y小姐看着我,因为她本来也不知道要去那里的。更何况是S小姐驾车来的。)
傻仔:OK咯!不过我昨晚凌晨3点多才回家有点累啦!要是你们不介意看到我死翘翘的样子走街就OK咯!(开始找借口咯。呵呵^.^)
Y小姐:你最糟糕的样子我都看过啦!快快回家换衣不过不能穿太好看衣哦,因为今天我也没准备!
傻仔:要meh...要meh...(就这样边走边‘要meh’回家换衣了,然后去Mid Valley了!)

就这样诞生了~《异性死党》!

《异性死党》



















很快又会有另外一册照相集了...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