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三天(下)!

雨停後我就買票(150泰銖一張)進'Santorini Park',不過之前來才50泰銖可能是上次是跟一日遊團本地司機買所以才50泰銖一張。

如果有興趣閱看傻仔之前有關‘Santorini Park’遊記可以點閱以下的連結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之Santorini Park》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三天之‘Santorini Park’篇


又來到這熟悉的地方,但還是要拍照留戀留戀 嘻嘻 ^^







愛人之前在這裡寄過明信片給自己,不過店面有點改變了。


愛演雙人組 哈哈哈 ^0^


各自一張情侶合照 呵呵 ^^










飛天貓(紫邊有點嚴重,可能就是這35MM F1.4的唯一缺點)




玩Bokeh(淺景深)真的會上癮 嘻嘻 ^^




傻仔也來上鏡一下...


再來就是愛人啦!






跟著就是雙人照 嘻嘻 ^^








有點累樣子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三天之‘The Rome’篇


晚餐時間我們就來到近期很火紅的‘The Rome’用餐


環境還OK,不過如果去‘Chocolate Ville’的朋友就會有點小失望,不是這裡不好只是‘Chocolate Ville’太棒了!
如果有興趣閱看傻仔之前有關‘Chocolate Ville’遊記可以點閱以下的連結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之Chocolate Ville》







肚子餓了,先吃待會再打出拍


Full Frame就是不一樣




至於來之前有下雨,所以到的時候服務員堅持不讓我們坐水池那裡,所以就只能拍拍照留念








最後來張全景照(怎知道我們走都沒有下雨,又不讓我們坐水池那裡真的有閒掉)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三天之‘Asiatique’篇


上次來‘Asiatique’是搭地鐵加Shuttle Boat來的,這次租了當然要駕車來啦!
(不過到曼谷還是遇到雨神,應該說這兩天都遇到雨神還好有租車要不然...)
如果有興趣閱看傻仔之前有關‘Asiatique’遊記可以點閱以下的連結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之Asiatique》



來'Asiatique'一定要到這‘美珍香’(不是新加坡那‘美珍香’肉乾)土產店,很多價格都比Big C便宜。
重點這裡什麼都賣,美容,土產手信,小吃,藥膏等等,直接在這裡搞定所有手信就好了。





賣完東西就到處逛逛










傻仔唱:雨下整夜...






回眸一‘Tu’嘴












還有迴旋木馬


剛才在‘The Rome’沒有吃很飽所以在這找東西吃




試試本地美食


吃飽再瞎逛








雨還是下不停


逛到晚上10點左右是時候回酒店Check In 哈哈哈 ^0^ 玩到那麼才甘願Check In

待續~《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四天!

(一)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一天!

(二)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二天!

(三)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三天!(上)

(四)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三天!(下)

(五)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四天!

(六)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4》第五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