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十萬頓遊泰國》第一天!

很久沒寫遊記了,也只因很久沒去旅遊,所以就沒遊記可以寫!(廢話)呵呵 ^^ 就在乘愛人放假期間,帶愛人跟我家人坐郵輪去!這次郵輪行程是4天3夜,從檳城出發到普吉島,然後再到喀比,最後就從喀比回檳城。有人會問多少這樣的行程大概需要多少錢?大概就是1人1000到1500馬幣(因為同一輛巴士的船友,10人一起參加一人1500馬幣含來回檳城巴士票。)。而我就托我家人的福,所以我跟愛人都不用錢,只需給港口稅而已!還有來回檳城的‘豪華’巴士票。嘻嘻 ^^ 好啦!還是趕快跟大家分享小弟的有關行程的照片...

《十萬頓遊泰國》第一天!


久違的檳城



這就是小弟所說的‘豪華’巴士啦!
能看戲,聽歌,打機,還有遙控電動椅子能調到最舒適的坐姿或躺姿。
(不好意思,小弟比較‘鄉下’,所以很少坐類似巴士。呵呵 ^^)



媽媽與表演者合照


爸爸也不例外
(不過只是跟美女合照,聰明nya...)



上船前先來張合照


傻仔:大nya...


愛人:呵呵 ^^


上船後就隨著爸媽腳步到中餐廳用餐
(畢竟爸媽都是常客,所以跟著就肯定沒錯!)



有點MIB的感覺!


再來我們的合照咯!嘻嘻 ^^


午餐後就到頂樓,卡拉OK聽‘歌神’演唱。


熱情的服務員要求我跟愛人合照,過後才知道他只不過想玩玩‘單眼’過過癮。><|||


他就是小弟所說的'歌神'啦!
(酒廊規矩一杯飲料4首歌,他一杯就唱20++首,不是‘歌神’是甚麼!)



跟愛人到船外迴廊拍拍照...


愛人真不給面子,總是不望過來




終於望過來咯!
愛人: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終於望過來咯!
(不過閉上眼了 ><|||)



愛人哼:晚餐時間到,我們一起來‘吃飯’...



明天普吉島,待續...


(一) 《十萬頓遊泰國》第一天!

(二) 《十萬頓遊泰國》第二天!

(三) 《十萬頓遊泰國》第三天!

(四) 《十萬頓遊泰國》第四天!(完)

2 条评论:

祈贝 说...

噢``好多虾!``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yaya...真的很多蝦,loving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