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 KL Pac :.

2012年3月18日(晴天),我们来到'KL Pac'享用我们的周末晚餐。本来想给爱人惊喜不过在她不断追问下,小弟也破工说了出来!本来以为那里是日本餐厅,怎知道坐下去看了菜单,真的是‘惊喜’啦!全都是泰国食物,问有关的服务员过后,才知道那日本餐厅已经‘关门大吉’了,并且后来换了泰国餐厅。虽然价钱还满高,爱人也说这种价钱可以在Pavilion吃好的了!我想既然来到,那就试试和拍拍不一样的美食,下次再去Pavilion吃就好了。 在晚餐后我们也在这里拍拍人像,一开始爱人害羞而拒绝。过后拍了张给爱人看,跟爱人说这里环境不错下可以拍拍人像留念留念。爱人看了照片也还是点头了,不过要赶快落跑的fu。虽然不是特地来这里外拍,有时‘随心’会比‘刻意’外拍来得有意义。

.: KL Pac :.


是不是很有日本fu,怎知道变了泰国餐厅>.<|||



还没进餐厅前给爱人拍张照留念留念。




本来还以为这就是所谓的‘Sticky Rice’感觉很像炒饭。 就连忙把刚才的order的白饭换成这!过后知道送错所以拿走了 T.T (白饭 马币4元;Sticky Rice 马币5元)


这才是真正的‘Sticky Rice’。 (分量少到...不过好吃下...)


Sea Food Tom Yum Clear Soup(马币18元;好喝!)




Soft Shell Crab (马币28元)


爱人:My soft shell crab!!!呜呜呜 T.T


爱人:开餐好吗?


爱人:爱人你来一张,嘻嘻 ^^


开始随拍咯!
































地址:
KL Pac
Sentul Park Jalan Strachan (off Jalan Ipoh) 51100 Kuala Lumpur.

官方网站:
KL Pac

2 条评论:

祈贝 说...

突然觉得有点JJ feel``眼睛小到` -.-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傻仔唱:那爱笑的眼睛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