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 En Ginza Café :.

2012年2月26日,我们来到'En Ginza Café'享用我们的周末午餐,这是爱人在‘促销礼券’网站购买的。到底有什么东西那么吸引爱人不理‘三七二十一’买呢?哈哈哈 (^o^) 那就是爱人她至爱美食之一法国甜品~‘Macaroon’(华语为:马卡龙)。有些读者之前会问:之前不是介绍过大型‘马卡龙’吗?(有关之前贴~‘.: D'vine House :.’)之前的只能说是大型(英文叫‘Large’),而这次的是特大/巨大(英文叫‘Huge’),所以就有分别咯!

其实‘马卡龙’只是这次午餐只是甜点,还有超可爱的咖啡和超好吃的意大利面和日式鸡排。之前小弟都不太喜欢吃意大利面,不过这次可是真的好吃!鸡排也很好好吃 Yummy Yummy *\(^o^)/*

PS:接下来的照片几乎全部都是爱人拍的哦!小弟个人觉得很赞哦 o(^_-)O


.: En Ginza Café :.



是不是很‘口爱’?简直可爱到极点 (^∇^)




这米奇也很可爱 (^.^)



这就是小弟说超好吃的意大利面拉!
(好多海鲜,比如虾,干贝,蚝,章鱼等等。好吃好吃 嘻嘻 ⋯⋯(^^))



日式鸡排也很好吃




来张美食大合照 Yummy x3 )^o^(



特大‘马卡龙’来咯!



它的体型就相等于一杯咖啡那么大!哇 哇 哇 (⌒O⌒||| )



地址:
En Ginza Café
Lot No. : P6.24.1A, Level 6, Pavilion, Kuala Lumpur

联络电话:
Tel. : 03-21480369

官方网站:
En Ginza Café Facebook

3 条评论:

祈贝 说...

好好大的马卡龙丫!!!

sozaichincai 傻仔芹菜 说...

全不斗狠好吃 Yummy Yummy
谢谢爱人!Muackssss Muacksss

祈贝 说...

不用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