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 傻仔芹菜牛一 :.

七月九日(星期六),跟爱人共度小弟人生的第二十九次的生日。不过却是爱人第一次帮我庆祝生日,所以而外的期待和兴奋。不是期待任何礼物,也不是期待任何惊喜,我只希望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跟爱人共度我们第一次生日。因为这次的庆生经过多层阻碍才能顺利的完成,只因七月九日大集会所以家人都不想我们出去尤其是爱人的家人。因此我们也为了此事而懊恼,不过我很坚持并且谢谢爱人的配合。当日爱人家人不应许那就提早一天七月八日晚上直到凌晨十二点踏入七月九日的一分钟开始庆生。

.: Full House :.



等待十二点的到来...




Happy Birthday My Love Kim Hong ^^
谢谢爱人给我买Häagen-Dazs好吃的冰淇淋蛋糕



笑到见牙不见眼 Happie ^^



点好蜡烛就等爱人给我唱生日歌咯!



最后很爱人一起合照



.: Kaki Corner :.


七月九日当日晚上我们也跟朋友们一起庆生,谢谢Ah Fai, Pek Le, Mandy, Chorus的到来。也要谢谢我的爱人给了我第二个生日蛋糕,并且是亲手做的哦! Muacksss ^0^


Orea Cheese Cake
Yummy ^^



许愿...



第一次的庆生虽然多层阻碍但还是顺利的完成,我希望以后的我们之间的庆生都平平安安的顺利度过。谢谢你的蛋糕,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的用心,谢谢你的一切 wo eh bo 我爱你 Muacksss ^0^

2 条评论:

Angel Wee 说...

wah....每分点来吃。。。。Happy lately birthday wish。。

祈贝 说...

不用客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