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一天

因为之前帮朋友做她出嫁当天临时摄影师所以就暂停澳洲的游记。不过现在全部东东都忙完了,是时候好好继续跟大家分享小弟澳洲行游记。

这篇会跟大家分享小弟在‘墨尔本’时的点点滴滴,游记会以一天接着一天方式分享。希望大家会喜欢‘墨尔本’的游记,因为整个澳洲行小弟最为开心就是这里。为什么?当然是这里的风景,生活方式,遇到事,还有不可缺少这里的~‘人’!呵呵 ^-^

好啦!话不多说,直接看照片去...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朋友家)



这是什么?
傻仔:这就是小弟在‘墨尔本’的床!呵呵 ^-^
(朋友家的客厅)




客厅里有Wii,有LCD,有DVD播放机。
不过10天在墨尔本都没有动过这些东东,
因为一架手提电脑就搞定了所有的东东!哈哈 ^0^



厨房



冰箱



卫生纸
(一看这就知道小弟所谓的‘朋友’是异性咯!呵呵 ^-^)


整家大概只有700到800平方尺左右(不含阳台,因为阳台比房间还大)。以上所看到都是在同一间室里面(400到500平方尺左右),客厅,厨房,冰箱当然‘不’包括洗手间咯!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市区篇)



无聊没事干,到市区逛逛~花摊



应该是为某某品牌/表演宣传吧!



Federation Square
(在墨尔本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都有经过的地方)



逛着逛着时间差不多要到某个地方跟朋友见面用晚餐



以下所有照片都是小弟‘朋友’所拍的,虽然不怎么样不过小弟全都很喜欢。因为小弟当时不只脸上时不时傻傻在笑,心里也一样在傻傻的笑着...


大小孩的模样



吃饱后我们就一起到‘墨尔本唐人街’



平时帮人拍照,现在是时候给给别人拍咯!



开心ing...



马车~就像马六甲的三轮车一样



Comedy Festival



当时Comedy Festival会场



Pick Me Up



类似大马的‘嘛嘛档’



拍的还满有形的哦!!!



再来一张类似的照片



朋友说喜欢这张,当然我也喜欢啦!



回家咯!明天继续...
(朋友的公寓)




(一)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一天
(二)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二天(Part1)
(三)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二天(Part2)
(四)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二天(Part3之休闲的国度)
(五)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三天(Part1)
(六)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三天(Part2之Brighton Beach)
(七)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三天(Part3之Brighton Beach)
(八)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三天(Part4之Brighton Beach)
(九)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三天(Part5)
(十)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四天(Part1佳人有约)
(十一)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四天(Part2佳人有约)
(十二)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四天(Part3佳人有约最终篇)
(十三)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五天(Part1澳洲人心态出游)
(十四)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五天(Part2澳洲人心态出游)
(十五)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六天(Part1与佳人朋友共度早餐)
(十六)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六天(Part2乱拍)
(十七)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六天(Part3乱拍2)
(十八)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七天(Part1)
(十九)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七天(Part2)
(二十)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八天(Part1)
(二十一)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八天(Part2)
(二十二)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九天(Part1)
(二十三)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墨尔本’的第九天(Part2之澳洲游记大结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