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Brisbane游

差不多整星期没更新小弟澳洲的游记了!这篇跟大家分享‘布里斯本’(Brisbane)。小弟第一次踏入澳洲城市,感觉很棒!因为这里有各式各样的建筑物,比如新潮式,欧式古老的,和艺术式的。交通方面分为三大类,巴士,火车,和城市快艇(三样交通工具都超准时)。还有这很多亚洲人,不过当然是‘老外’占大多数。重点这里有很多美女,‘老外’美女就别说了,我说的是日本美眉还有韩国的美女。不过只敢看不敢搭讪,因为小弟超害羞超内向。只要美女当前就立刻变成‘肉脚’。哈哈 ^0^

好啦!好啦!话不多说看看在小弟镜头里的‘布里斯本’(Brisbane)是怎样的...


P/S:可以点击照片,因为原照的像素会比较好!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Brisbane游(图书馆)



这就是图书馆啦!
(楼下几层而已啦!)




图书馆前的广场



广场的路牌



图书馆的入口处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Brisbane游(女王街QueenStreet)



女王街(Queen Street)是‘布里斯本’(Brisbane)最热闹的街道。
同时也是主要的Shopping区。






猜猜这是什么?呵呵 ^-^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Brisbane游(King George Square)



King George Square全景




King George Square的Brisbane City Hall
(连美女一起入镜。哇咔咔 ^0^)



街头表演



Brisbane Dental Hospital(后面有红线那栋)
Uniting Church(前面)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Brisbane游(乱乱拍路人)










(一)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Brisbane游
(二)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夜游‘布里斯本’(Brisbane)
(三)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布里斯本’(Brisbane)城堡酒店
(四)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布里斯本’博物馆与艺术馆
(五)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蓝天白云的布里斯本’
(六)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布里斯本’的朋友(一)
(七)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布里斯本’的朋友(二)
(八)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第一次到访‘昆士兰大学’(UQ)
(九)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再次到访‘昆士兰大学’(UQ)
(十)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与朋友同游'布里斯本'(LonePine篇)
(十一)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与朋友同游'布里斯本'(LonePine篇2)
(十二)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与朋友同游'布里斯本'(市区篇)
(十三) 《傻仔芹菜の身在澳洲》之与朋友同游'布里斯本'(唐人街与夜景篇)

1 条评论:

Sin 说...

被你骗到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