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Carlmon》

本来小弟打算先上有关太平游记的照片,就因为在周六是有个外拍然后朋友就叫我把快快照片上了,要不过后就没人(‘麻豆’)看了。

不过这次的外拍也是很突然的,因为我下午跟一位刚从新加坡回来的朋友用午餐(一点左右)。就在那个时候Tomson兄就给我发了个简讯说今天下午(4点)有外拍要不要参与。本来没打算去的,因为当时我在离拍摄地点一个小时多路程并且又没带相机。当时朋友说要参加今晚亲戚的结婚晚宴,所以要先回家休息。就这样我先飞车(这是不对的行为,千万别学哦!)回家,再拿了相机就到拍摄地点去。不过在拍摄地点迷路了半小时才见到我班摄友。见到面后先做crew然后才开始外拍了...

所以要是拍的不好请见谅(那天两个麻豆的照片加起来不到80张)。

在这向以下的人说声‘谢谢’
~~~~~~~~~~~~~~~~~~~~
策划:Tomson
麻豆:Samantha, Carlmon
摄友:Tomson, CheeMun, JimmyYap

最后希望你们看的愉快...


《Carlmon》






点击照片原照色调会比较好,因为原照是解素为800x533








不想再开贴(其实没几张Samantha,所以就不开了)。希望你们喜欢啦!




点击照片原照色调会比较好,因为原照是解素为800x53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