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KLPF09之傻仔芹菜版》之大马版~‘林嘉欣’!!!

第二天本来是打算9点早上到Kepong De Park拍户外然后11点到KLPF拍中华环球小姐(Miss Cosmos)顺便参加Canon Miss Cosmos摄影比赛。就因为N大小姐在昨晚凌晨跟我发简讯给我说她

N大小姐与傻仔短讯内容...
~~~~~~~~~~~~
N大小姐:我今天很晚才睡,所以明天早上的活动取消。下午再找我去KLPF好了!
傻仔:(至于是凌晨2点,小弟已经睡了。所以没回她...早上才看到这短讯)

所以去到KLPF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什么Canon Miss Cosmos摄影比赛都结束了!‘虾米’(福建话)都没了!不过到那里遇到我的摄友~Tomson san,他还跟我说那里的Show Girl是全场最美的还包我一定说赞!我当然以‘
’的方式
飞过去咯!我看到不止是美,还有点神似’林嘉欣‘(小弟超喜欢林嘉欣,因为她很甜)的Show Girl活生生的再我面前了!


《KLPF09之傻仔芹菜版》之大马版~‘林嘉欣’!!!













不开闪光灯并且利用柜台所设的灯光拍...(不好千万别打我!)







只拍美女当然会觉得有点单调,所以小弟‘以身作则’的刳出去(都是为你们这班摄狼)跟这为神似’林嘉欣‘Show Girl合拍!(o(∩_∩)o...爽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