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第一份报告

废话不多就直接进入主题~《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这次的旅游是有位新朋友(3月认识的)在前一晚突然打给我问道

M小姐与傻仔的对话
~~~~~~~~~~~~~~
M小姐:要不要去sekinchan玩!
傻仔:可以啊!(因为我很少拒绝女生),不过不能太早啦(开始找借口了)!因为我工作到3,4点凌晨哦。
M小姐:我知道啦!所以计划明天下午12点左右出发,到哪里大概下午2,3点左右!
傻仔:(炸到!这样都可以哦!)这样啊!OK咯!不过你驾车啦!因为没精神驾车很危险(又来找借口了)。
M小姐:知道啦!每次都是我载你的啦!
傻仔:(无言可说)...

就这样开始了这~《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


《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有关照片...


先让大家看看两位团友;C小姐与M小姐
(照片是由Casio相机拍的)




是不是很朦胧的感觉,就是要这种效果~‘老婆都会变女神’!
(照片是由Casio相机拍的)



CM小姐所演的~‘指天嘟地’(粤语)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来个大妈版‘C.S’(左C小姐右S小姐)
(C.S;男生常上网咖玩游戏,不懂就问问身边的男生啦!)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让傻仔为大家介绍,这就是收割后载满稻米的专用卡车!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拍到有趣的画面,就是本来到在哪里给M小姐拍的不过却刚好卡车经过。所以就连忙把鼻子盖好,不过还是弄到整身灰尘...我当然在傍边大笑咯!哇卡卡 X100
(照片是由Casio相机拍的)



哇撒!金黄色的稻米leh!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偷拍...C.S.M小姐
(不是C.S也不是S.M哦!)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小弟还是第一次看见圈起来的稻草呢!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金黄色的稻米leh!
(比人还高!不相信吗?看看下一张就知道我没骗你啦...)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都说比人还高的啦!(M小姐)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收割后的稻草...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收割后的稻草...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一整片刚收割后的稻草...
(照片是由CanonIxus80相机拍的)


下一回就会有小弟就会加入战场啦(拍照的意思啦!)!哇卡卡 x100 :P


(一)《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预告...
(二) 《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第一份报告
(三) 《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第二份报告
(四) 《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第三份报告
(五) 《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第四份报告
(六) 《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第五份报告
(七) 《傻仔芹菜爱国游之sekinchan一日游》第六份报告(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