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第二天(上篇)!

第二天(8月5日)一大早我們就到最近的水上市場。因為其他出名的水上市場都需要花上大半天來回,但我們只是三天兩夜的行程 T.T(下次要多幾天才行)。去了才知道為甚麼不出名,不過不要緊自助旅遊這樣,就是不知道下一站會到那裡遇到甚麼人才有意義。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第二天(上篇)!


我就是搭類似的巴士去水上市場的啦!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第一天!

8月4日一大早就到泰國曼谷開始三天兩夜旅遊。上一次去泰國曼谷,那時搶購到‘鴨航’的廉價機票和參加‘旧友’推薦地接團。地接團包含了5天4夜曼谷和芭堤雅4晚住宿,定時的早午晚,和一些入門票,才區區的馬幣700(包含機票),加上按摩,玩香蕉船,血拼等等才用了馬幣1000,簡直就是‘爽暴’了!那時對泰國曼谷和芭堤雅的印象就是便宜又有品質旅遊,不過也是5年前的事了。雖然在這幾年經過紅黃大軍示威和一連串的爆炸案等等,但一到了泰國曼谷依然能感受~‘魅力四射’。

《泰國.曼谷 กรุงเทพฯ 》第一天!


曼谷我們來咯!
(顯示屏幕上都是泰文)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 Plan B :.

每次都會為了想要吃甚麼而懊惱,所以會留意所經過的地方有什麼新開的餐廳或沒到過餐廳。就在上周日經過Mid Valley的‘Plan B’餐廳,感覺那裡‘氛圍’(一位朋友跟我們分享他們歐洲遊的時候常用到這句~‘氛圍’,所以小弟常掛在嘴邊 嘻嘻 ^^)好像不錯,就決定在週六(8月11號)帶愛人來這裡嚐嚐這裡的食物。到了那裡感覺是不錯,只是空間小了些。要是真的要感覺那種所謂‘氛圍’,還是建議大家到Publika的‘Plan B’,加上那廣場里的東西很特別。尤其是那超市,超好逛,很有意思(純粹個人意見 ^^)。下次有去並且有帶相機再跟大家分享分享環境和‘氛圍’(嘻嘻 ^^ 又自笑了!)。 以下的照片的是愛人拍的,並且都是原色只是少許的加亮或調暗。因為看來看去還是覺得原色的照片是最為耐看的 ^^

.: Plan B :.


Honey Lemon
(這裡有免費清水,所以不一定要點飲品。)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 The Bee :.

剛從泰國曼谷旅遊回來,隔一天(8月7號,陰天)就跟愛人到Publika喝下午茶。之前有來過了,只是當時沒有帶相機,所以再次來到這裡喝下午茶順便拍拍照和補補‘吃喝玩樂’的帖子 哈哈哈 ^0^ 好吧!一起看照片去~‘The Bee’

.: The Bee :.


這就是~‘The Bee‘